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少女时代 -《Vol.2-Oh!》专辑[MP3]



专辑中文名: Vol.2-Oh!
歌手: 少女时代
音乐风格: 流行
资源格式: MP3
版本: 专辑
发行时间: 2010年1月28日
地区: 韩国
语言: 朝鲜语
简介:


专辑介绍:

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女子团体少女时代将于本月28日发表新专辑,重回银屏。去年一年可以称为是少女时代的活跃时期,不管是在演唱界,综艺娱乐界,亦或是广告界都有很多建树。这次新专辑的发行,也预示着2010年少女时代重回巅峰。

少女时代的新专辑主打歌《OH!》由韩国人气作曲家Kenzie创作。这首电子流行乐曲风的歌曲描述了女孩子主动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时的情景,歌词与旋律都非常适合有着活泼、可爱魅力的少女时代。

  在1月28日推出新专辑后,少女时代将通过30日的MBC电视台《Show!音乐中心》节目举行新专辑首场演出,少女时代在过去每次推出新的作品,全新的造型和舞蹈都会成为热门话题,这次她们又会带给歌迷什么样的惊喜,让众多少女时代的粉丝们期待不已。(转)


MV:01. Oh!



专辑曲目:

01. Oh!
02. Show! Show! Show!
03. 뻔 & Fun (Sweet Talking Baby)
04. 영원히 너와 꿈꾸고 싶다 (Forever)
05. 웃자 (Be Happy)
06. 화성인 바이러스 (Boys & Girls) (feat. Key of SHINee)
07. 카라멜 커피 (Talk To Me)
08. 별별별 (☆★☆)
09. 무조건 해피엔딩 (Stick Wit U)
10. 좋은 일만 생각하기 (Day By Day)
11. Gee
12. 소원을 말해봐 (Genie)

少女时代.-.[Vol.2-Oh!].专辑.(MP3).rar 60.6MB

d3sce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