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 -《The 3rd Mini Album 훗(Hoot)》专辑[MP3]

专辑中文名: The 3rd Mini Album 훗(Hoot)
歌手: 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
音乐风格: 流行
资源格式: MP3
版本: 专辑
发行时间: 2010年10月27日
地区: 韩国
语言: 朝鲜语
简介:

压缩比率:320Kbps

专辑简介:

少女时代9人“邦德女郎”造型全曝光。带着新迷你专辑《Hoot》归来的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允儿、侑莉和秀英的宣传照公开后,3天内9名成员的宣传照 全部公开了。从本月19日开始每天公开3名成员的最新变身形象照片,引发了网民们的热捧。随着21日9名成员照片的全部公开,歌迷对于新曲《Hoot》活 动的关注也与日俱增。迷你专辑《Hoot》,将展现成员们更加成熟的唱功和感情表达能力,共收录5首歌曲,著名歌手辉星以及作曲家黄贤、Kenzie、 Jinu等人的参与让专辑品质也更加出众。25日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的主打曲《Hoot》将复古风格的吉他旋律与轻快的舞曲结合到一起,描述了一个女孩 子对总是让自己伤心的男朋友发去的可爱警告。少女时代初次挑战R&B抒情曲也得到了各界的关注和喜爱。另外成员Yuri初次作词的歌曲《是我的 错》则是一首有着甜美歌词,表达少女感情的歌曲,得到了粉丝们的期待。《第一场雪》是少女时代送给第一次一起度过冬天的恋人们的歌曲,旋律优美动听,给人 如同下着雪的浪漫感觉。展现少女时代成员之间的友爱的明朗轻快的歌曲《好朋友》,以及表达送给分手恋人的悲伤话语的歌曲《Wake up》,少女时代的最新专辑《Hoot》共收录了5首不同风格的歌曲。

1.훗(Hoot)
2.내 잘못이죠(Mistake)
3.단짝(My Best Friend)
4.Wake Up
5.첫눈에...(Snowy Wish)

少女时代(Girls'.Generation).-.[The.3rd.Mini.Album.훗(Hoot)].专辑.(MP3).rar 39.6MB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DotA- FT @@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吴克群 -《爱我 恨我》[MP3]

专辑中文名: 爱我 恨我
歌手: 吴克群
音乐风格: 流行
资源格式: MP3
发行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地区: 台湾
语言: 普通话
简介:


专辑介绍:

睽违两年,唱作人吴克群加盟新东家,并宣布正式改回本名「吴克羣」,重回赤裸的自己,并一手包办词曲推出情歌专 辑《爱我恨 我》。吴克羣一改邻家男孩的形象,穿著背心露肩并加上染发造型,以更成熟、更男人味的风格,其中首波主打「没关系」MV因与 全裸女模Nikki有亲密互动,尺度过度裸露遭新闻局禁播。

在主打歌「没关系」中,吴克羣唱出了在爱情路上遇挫时的心痛与无奈,让乐迷获得情伤抒发,并引起共鸣。爱情如音乐,吴克羣 的14首精彩的歌曲能深深唱进我们的心底。




专辑曲目:

01.爱我恨我 序章-乱世
02.爱我恨我
03.砰砰砰
04.没关系
05.我能给的
06.WooHoo
07.住在心里面
08.爱我恨我 中章-遇袭
09.Run
10.Take a Break
11.绝对不放
12.破心臟
13.爱我恨我 末章-Utopia
14.爱之深责之切

吴克羣.-.[爱我.恨我].专辑.(MP3).rar 73.೧

2PM - Intro + I'll Be Back [LIVE] HD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